2

开始了!

Posted by Gloria Wong on 10:18:00 PM
开始忙碌了
很快就要开工了!! 天啊!
我的心情是复杂的, 好乱好乱

这几个月太懒散了,突然开始要疯狂的忙碌起来有点可怕
不晓得是担心还是害怕
怎么觉得全部的东西都很乱很乱
还没settle很多东西的感觉。。。

一部分的我是很不想开工,很不想忙碌,很不想干了!哈哈
是开工前的忧郁症吗?

昨天突然拿到了schedule是有点depress的
就突然间the truth摆在我面前,slap了我一巴掌
我醒了
知道要开工了

啊!!!!!!

开工恐惧症!

2 Comments


hahah jia you!!

just look on the bright side!!

EVERYDAY U GET TO SEE FELICIA AND AH HUI!!!!!!! *SCREAMS*

Copyright © 2009 When Her Heart Speaks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