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思索

Posted by Gloria Wong on 4:59:00 PM

可能这就是我必须做出的牺牲。失去一些朋友/时间/东西 
因工作的时间很长,不固定,所以没有什么时间能和朋友交流 
所以慢慢的,疏远了。 很可惜
有时我在想,值得吗?以后会后悔吗?

有些事我想了就头痛。想要改革,但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到的
大家也要尽力。 但我感觉不到。。。灰心了。
在试多一个月吧。
知道上面的人已经很不爽了。

0 Comments

Copyright © 2009 When Her Heart Speaks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